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希望沃达丰退出Bharti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08:18 ChinaByte

  传新加坡电信希望沃达丰退出Bharti董事会

  天极网 12月31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报纸周六报道说,新加坡电信希望沃达丰退出印度手机运营商Bharti Airtel的董事会,原因是因为沃达丰有意收购印度第四大手机运营商Hutch Essar。目前,新加坡电信持有Bharti Airtel 30%的股份,沃达丰持有该公司10%的股份。此前,沃达丰曾表示有意控股Hutchison Essar。

  《印度时报》在一篇报道中称,新加坡电信已经告知Bharti的管理层说,Bharti应该要求沃达丰两名代表立即退出公司董事会,同时应该要求沃达丰退出公司的股份。印度另一家报纸《商业标准报》援引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新加坡电信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担心如果沃达丰两名代表继续留在Bharti董事会,可能会有利益冲突。

  Bharti Airtel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置评。该发言人说:“按照公司规定,我们不对市场猜测或股东观点发表评论。”

  不过,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说,Bharti管理层仍坚持只有沃达丰竞购Hutchison Essar成功,才会讨论脱离条款的有关规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