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QAD向泉州市政府捐赠ER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51 ChinaByte

  2006年5月12日,美国制造业解决方案供应商QAD公司向泉州市政府正式捐赠其享有盛誉的MFG/PRO ERP应用管理软件。该套件将通过政府提供的技术平台,服务于当地中小民营制造企业,帮助其提高生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在捐赠仪式上,泉州市副市长潘燕燕女士代表市政府,接受了由QAD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叶冠峰先生提交的此次捐赠。双方共同表达了对发展泉州本地民营企业的十足信心,以及扶持其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的良好愿望。

  此次捐赠的MFG/PRO是一套基于网络的ERP应用套件,能够建造一个连接制造,销售,财务,库存管理,服务支持各个环节的信息平台,从而帮助制造商加快库存周转,提高生产效率和收益。泉州市政府会运用ASP技术平台将QAD的这套软件安装在生产力促进中心,当地有困难独立拥有ERP系统的中小制造企业可以通过该信息平台的共享,整合各自生产流程的信息,以提高自身管理的信息化。

  如何提高泉州地区制造业

信息化水平,一直是当地政府十分关注的问题。 作为华南区制造业中心,泉州90%的企业属民营和外资制造行业,特别集中在电子,电器,食品饮料,机械加工,及服装鞋帽领域。这些中小型制造行业要求拥有成本低,简单易用,实施周期短,性价比高及适合专业制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这是基于这些方面的需求,泉州政府选中了由QAD公司的MFG/PRO产品,作为加速本地中小制造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利器。

  泉州市副市长潘燕燕女士表示:“泉州市制造业的飞速发展迫切要求在信息化管理上上一个新台阶,提高生产力水平,与国际接轨。而QAD公司的解决方案为我们当地几家企业使用的成功案例受到我们的关注,通过捐赠的形式,成功的经验将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以此来提高我们当地制造型企业,特别是中小民营制造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除了捐赠产品本身,在后期的系统服务和实施上QAD公司也作出了承诺。公司将协同其

福建的服务供应商易维(EWAY)软件公司在捐赠后继续提供相关的技术跟进。易维公司作为QAD在福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一直为QAD在福建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本地服务。对于为何选择QAD,易维总经理林建华先生谈到:“在渠道合作策略上,QAD优秀的产品及其所坚持的双赢政策和对客户的长线服务正是我们所看中的。QAD总是能够以战略的眼光来做这个市场,与QAD一起开拓和壮大闽南这块市场,我们一直很有信心。”

  QAD中国区总经理缪青先生也谈到:“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关注泉州这块市场,这里的中小民营制造业非常活跃,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在市政府的协助下,为扶持当地企业管理信息化做些实际的贡献,这也是QAD对国内市场的一点回馈。同时,成为优秀的中国制造业IT软件供应商,与其共同成长正是我们QAD长期的奋斗目标。”

  阅读关于 ERP QAD 的全部文章

  阅读关于 ERP QAD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