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慧聪网中国行:携买卖通挺进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3:13 eNet硅谷动力

  作为国内电子商务市场的佼佼者,“慧聪网”对B2B模式有着独到见解,凭借12年服务积累的经验,以及基于对国情的客观分析,一举推出新的B2B服务模式与“买卖通”产品体系。

  新的服务模式及产品由于定位准确、高效质优,很快获得广大商家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认可与拥护,从2004年第四季度至2005年春节前,“买卖通”的收费会员就已突破一万。
为了帮助众多企业解决瓶颈,与企业更好地交流沟通,“慧聪网”开展了一系列的“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并将活动冠名为“慧聪网中国行”。

  “慧聪网中国行”自举办以来,得到了企业方面的积极响应,在3月底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一期“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上,来自60余个行业最有资质和实力的企业家代表约2500余名出席了会议,与会人数达到了2500名,盛况空前。

  来自慧聪网各行业的人员为企业客户讲解了“买卖通”系列产品,并请他们上机实验。慧聪国际资讯总裁兼慧聪网CEO郭凡生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就企业如何借助现代信息工具,如何借助网络营销提高企业经营业绩,如何借助买卖通、搜索引擎、营销平台、营销工具最大限度地提升企业网站的综合效益进行了一系列的探讨。郭凡生引经据典,风趣幽默;期间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仅3、4两个月,在10个城市举办的11场研讨会中,参加人数已达上万名。虽然研讨会本身并不立足于销售,但与会企业高涨的热情,却令研讨会的销售额超过上千万元。为了能让新服务模式与适合国情的解决方案被企业所了解,并使更多的企业真正受惠,“慧聪网中国行”这次将转向华南地区,力度亦有所加大,据“慧聪网”透露,整个5月将举行15场左右的“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届时“慧聪网”会给参与者带来更大的收获和惊喜。

  市场的火爆令我们看到中国电子商务所拥有的美好前景,众多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已经不再是要不要使用网络营销,而是如何利用网络营销推广自己的产品,树立品牌形象。“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是“慧聪网”新服务模式及“买卖通”产品体系中的一个环节,而“买卖通”产品体系除基础的网络信息平台外,还包括行业搜索引擎、买卖通TM、慧聪商情、资讯大全、行业研究报告等产品。

  与此同时供需见面会也是“慧聪网”新服务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他是针对国内电子商务的现状与中国国情,结合“慧聪网”自身的特点与优势,推出的新服务架构。以往的电子商务平台,依托于纯粹的网络技术,虽然局部环境与国际水平相差不远,但服务架构却明显不适合中国国情,因此很难为用户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

  我国电子商务的现状是,全国范围内的网络普及仍旧不够,纯粹由网络采集的信息经常滞后且伴有误差。正因为如此,“慧聪网”审时度势,开发出由见面会(包括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买家见面会和行业见面会)、上门服务、客服中心组成的新服务模式,再紧密整合“买卖通”产品体系,依据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高效率的服务;使企业在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信息的同时,快速方便地宣传企业的品牌形象。因此“互联网络营销研讨会”并不仅是单纯的讨论会,还包涵了“慧聪网”最新的理念与服务,从而让与会企业感觉到不虚此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