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显”身手:整合显卡笔记本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8:52 IT.COM.CN

  文/Jtwo

  

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IGP--zv5103

  随着暑期的来临,笔记本的销售也迎来了旺季。而由于笔记本产业门槛的降低,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了这一行业。致使竞争日趋激烈,笔记本的价格也随着激烈的竞争越来越低。而HP多款机型的爆降,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降价先锋。zv5103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大“显”身手:整合显卡笔记本全导购(4)
惠普zv5103

  优点:zv5103是一款新推出的极具性价比的本本,它属于面向家庭用户的惠普ZV5000系列。银色的外观整体看来美观大方,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使用。外观设计一改惠普的商务稳重朴实的风格,而是大胆采用了反向流线型设计。机身一侧有一个5合1的读卡器,大部分流行的存储卡设备都可以轻松读取。机身扬声器部分使用了著名的Harman Kardon音频解决方案品牌扬声器、两个扬声器中间是音频、音量控制和静音按钮。自身搭配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IGP主板所集成的显卡具有不错的性能,而仅仅9000元的价格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

  缺点:ZV5000系列最大的缺点应该就是重量了,全内置的重量达到了3.5KG。而由于使用了Mobile赛扬2.8GHz,使其发热量较大。

  舒适度:ZV5000使用了全尺寸键盘,手感良好。搭载的15.4英寸屏幕,是采用的宽屏幕设计,很适合于观看电影等家庭娱乐活动。机身自带了著名的Harman Kardon音频解决方案品牌扬声器。整体来说,ZV5000是一款多功能高品质的多媒体笔记本。

  适合人群:适合对价格比较敏感,但不在乎重量和移动性的家庭娱乐用户。

  服务和支持:zv5103预装XP home版,还有惠普金牌服务为大家提供无微不至的技术支持,相信这些对大家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同类产品对比:zv5103属于台式替代机的产品,和同类产品相比,zv5103的价格占有很大的优势,而搭配的赛扬2.8GHz CPU相对稍差,但对于一般家庭应用来说已经足够了。

附:产品配置简介

基本配置

处理器

Mobile赛扬2.8GHz

标准内存

256MB DDR333

硬盘

30 GB

显示屏

15.4寸宽屏XGA

光驱

8X DVD-ROM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IGP(最大128M)

I/O接口

USB2.0x3;IEEE1394接口x1;PC卡插槽x1;五合一读卡器;并口x1;VGA输出x1;视频输出x1;耳机输出x1;麦克风输入x1;红外线接口x1;网卡接口x1;Modem接口x1

电池

2200mAh锂电池

重量

3.5kg

配备软件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简体中文版)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惠普金牌服务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