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alkman归来 索尼爱立信E16i音乐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5:30  手机中国

  作者/李鹏

  索尼爱立信在2011年的动作频频,推出的索尼爱立信LT15i/MT15i都有着出色表现。而索尼爱立信今年发布的机型之中,还有一款颇具看点——索尼爱立信E16i。虽然整机规格以及定位并非旗舰级市场,但它却有一个显著的特色,即Walkman。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当Walkman遇到智能——索尼爱立信E16i

  在此之前,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已经先后带来了《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智能音乐全面接触 索尼爱立信E16i体验》、《智能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特色解析》等三篇评测。但对于一款Walkman系列智能手机来说,音乐应该是索尼爱立信E16i的最大亮点。而今天,笔者就来介绍一 下索尼爱立信E16i音乐方面的表现。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音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索尼爱立信 E16i

索尼爱立信 E16i

参考价:1900元

产品资料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05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0英寸

外形尺寸:54×99×15mm,80cm3

照相功能: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Android2.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