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Agile荣膺APICS颁发的首个杰出创新亚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0 新浪科技

  近日,Agile Softwar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AGIL)宣布荣获 APICS 运营管理学会颁发的首个 APICS 杰出创新亚军奖。APICS 是运营管理知识体系的全球领导者和先锋,而 Agile 是唯一获此殊荣的 PLM 供应商,这要归功于 Agile 在帮助中小型企业 (SME) 加速创新、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和确保产品生命周期法规遵从性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每天,APICS 会员和他们的雇主都在证明,APICS 培训和教育帮助他们在创新、
科技和最佳实践等方面保持领先。”CPA、CHE、CAE、APICS 行政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Abe Eshkenazi 说,“企业在实践中积极运用 APICS 知识体系,使自身更具生产力和竞争力,并在当今纷杂繁芜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这让我们倍感欣喜。”

  每年 APICS 都会表彰在各种应用领域和竞争残酷的环境中,在各行各业(包括教育、创新和科技方面的合伙公司)的运营管理领域贡献卓越和表现优异的公司。

  “Agile 获此亚军奖,证明了我们在帮助各种规模的客户解决日益复杂的全球法规遵从方面的功绩。”中小型企业解决方案部副总裁 Craig Livingston 说,“Agile 在协助企业应对环保法规遵从方面树立了自己的领导和专家地位。我们的解决方案易于实施和管理,旨在应对中小型企业所面临的特定挑战——要在预算紧张和 IT 资源有限的压力下,符合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