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谁是最酷的DJ音乐手机 LG KE608非你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谁是最酷的DJ音乐手机 LG KE608非你莫属
谁是最酷的DJ音乐手机

  DJ,全称“Disc Jockey”,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字眼。从字面上理解就是Disco舞厅的“唱片骑士”。DJ要做的事就是把节奏、旋律完全不同的舞曲或歌曲重新诠释,再注入自己音乐的灵魂,使得舞者可以全身心的融入现场的气氛当中,酿成完全主宰Disco的音乐,而DJ本身也成为了众人倾慕的焦点。想变身成酷帅的DJ?想释放激情的音乐魅力?想尽享音乐的灵魂震慑?其实一切只需从LG KE608开始……

  360°旋转的功能键圆盘,犹如一张银色的光圈唱片,通过手机面板上旋转的“圆盘”实现DJ打碟的真实效果体验,通过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加入不同的效果音,合成属于自己的音乐,用户可以在KE608这台小型的“打碟机”上随时随地体验各种各样的打碟手法和技巧。并将自己做好的音乐保存设为铃声,享受真正的DIY音乐。拥有KE608,将拥有另外一种DJ音乐的生活。360°圆盘不仅有DJ打碟的功能,其最经典之处在于其是功能操作键。360度的旋转,代替手机的导航键功能,只需轻轻的拨转此圆盘就可以轻松的操纵手机,更方便更快速的控制手机。

  同时,KE608内置的全球著名Acappella纯人声乐队The Real Group的音源新作,也展现了KE608与众不同的音乐个性。用户可将这些纯人声组成的歌曲直接设为铃声,也可以通过DJing“打碟机”的处理,加入不同的效果音,将制作后的音乐作品存盘后再设置成铃声,随时随地进入自己的掌上音乐棚。

  外观设计同样使KE608赢得DJ音乐酷机的称号。黑色的机身、幽蓝的光圈、银色的360°打碟盘……帅、酷又岂能仅此而已?

  什么是Acappella?

  Acappella是指没有乐器伴奏的歌曲,都以纯人声演唱。通常是指有多重合唱的那种唱法,连乐器伴奏都由人声唱出。与Acappella的相反是 Instrumental,即纯音乐乐曲。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