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惠普PSG品牌战略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惠普携手Voyence 将自动化变管理扩展到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6:11 新浪科技

  惠普公司(HP)近日宣布将通过与Voyence签订许可协议,向客户提供自动化网络变更和配置管理解决方案。

  HP OpenView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解决方案集成了Voyence技术,将变更、配置和发布管理过程扩展到了诸如路由器、网络集线器和交换机之类设备,而且不会因设备生产商不同而受到影响。

  该解决方案与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库(ITIL)中的最佳实践经验兼容,使得IT人员可以确定、实施和验证各种变更,进一步优化IT基础设施的使用。

  HP OpenView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还能跟踪和汇报网络配置变更,以进行

审计及合规性报告。建立这一功能的基础,来自HP OpenView软件即时修正不合规配置以及提供单击合规性检验的能力。

  惠普公司(HP)OpenView 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DeLaughter表示:“HP OpenView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将使客户能够管理变更并做出相应反应,其中包括网络域内的变更,其效率也比以前高很多。我们之所以集成Voyence技术,是因为Voyence针对众多的制造商提供了最广泛的设备支持,向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投资保护。”

  据IDC预计,全球网络配置管理市场将由2004年的7亿6千8百万美元增加到2009年的11亿2千万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8%。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是一系列关键因素,其中包括在提高运营效率,IT运营及流程自动化以及调整业务单元使其符合管理规范等方面IT公司所承受的压力。

  Voyence 公司首席执行官Susan Nash 说:“如今IT基础设施的价值是其运营效率、可用性及安全性的组成部分之一。网络运营商只有通过控制对设备配置的变更,才能确保网络符合公司确定的网络设计、安全策略以及政府法规要求。我们扩展了同惠普公司之间的关系,通过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增强了上述能力,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与分布式、多级销售商基础设施有关的网络变更和设备配置过程。”

  通过集成HP OpenView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HP扩展了其OpenView产品组合,提供完整的网络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的端到端自动化配置管理,包括网络设备、服务器、客户端个人电脑以及相关的

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补丁。

  此外,HP服务还提供咨询和集成服务,利用ITIL的最佳实践帮助客户重新设计各种变更、配置及发布管理过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