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播库造就我的个人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8:34 新浪科技

  “看我的电视台”,“到我的电视台找我”,“你有自己的电视台吗”,种种说法日前正流行于潮流一族的玩家中。从个人电子杂志到个人电视台,网络传媒的发展使得个人展现的空间变得更为立体,多角度。

  尽管互联网音、视频不能说是什么新兴事物,但此次以打造中国最好的网络原创电视为目标的播库网(www.podko.com/)却显得独树一帜。不但其模式设计完全从用户的个性化
需求出发,并以技术手段提升用户的建台体验,帮助用户建立“个性化的个人电视台”,台长可以自由发布自己的原创音频、视频作品,并与播库网上无数的个人电视台节目交流互动。

  值得关注的是,与传统的互动影音娱乐网站不同,播库的构建者巴士在线,拥有中国最大的巴士移动电视网络,所以播库网不但为用户提供“建台”的平台,更提供了推广和营销的跨媒体平台,每个播库的电视台节目都有可能同步在巴士在线的覆盖全国16个城市,超过1万辆的巴士的移动电视上播出,除了播库网上的网络用户外,你的“个性电视台”还将拥有超过3000多万的电视用户。从网络到电视,播库网成功的开辟了跨媒体互动,在网络和移动电视之间形成联动,以新颖独特的服务模式引爆人气,迅速流行,成为国内个性化互动娱乐服务平台的翘楚,国内个人影音爱好者的焦点社区,并为原创音、视频作品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在播库,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为痛快淋漓的视频体验:频道无限的

网络电视上,一个功能强大的超级
播放器
展现着视频、音频、影像等众多节目,以及非常DV游、搜音机、IV秀等各类专题内容。而你,也不再是那个躺在沙发上无聊的观众,而是随时可以和电视里人物分享、互动,甚至让自己成为剧中人。

  播库网充分满足“我时代”的张扬个性,播库崇尚不服输、勇于秀出自我的积极生活态度。业界人士对播库网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播库网更为丰富的表现形式,更炫、更酷的运营模式,无疑对当前互联网个性化互动娱乐风潮推波助澜,引发个人电视的时尚流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