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女掌门惠特曼访华专题 > 正文

eBay惠特曼今起3天访华 邵亦波递交1年答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1:2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eBay惠特曼今起3天访华 邵亦波递交1年答卷
e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于11月10日启动她的三天访华之旅(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今天上午,e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落地上海,开始她的三天访华之旅。

  新浪科技获悉,惠特曼将首先在上海逗留,并参加一个由上海市政府举办的重要活动。随后于11日晚转道北京。

  eBay易趣人士透露,惠特曼此行早在计划之中,今年春天惠特曼就曾宣布将在秋天时再访中国。同时她还将听取eBay易趣首席执行官邵亦波汇报公司发展情况,“面对面和易趣管理层讨论业务发展计划”。

  她还同时透露说,12日上午,eBay易趣还将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并介绍最新业务状况和发展战略。而惠特曼也将与中国媒体面对面,介绍eBay的全球发展情况。

  在此之前,惠特曼刚刚获得财富最具影响力女性称号。(文/徐志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Bay新闻 全部惠特曼新闻 全部易趣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