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创新特色数码相机
年度时尚数码相机
年度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
年度相机企业之星
年度数码摄像机
年度手机
年度时尚手机
年度创新设计手机
年度最具创新笔记本电脑
年度笔记本电脑企业之星
年度数字电视:
年度液晶
年度等离子
年度CRT
年度彩电企业之星
年度家电品牌
年度家电设计
年度MP3品牌
年度软件
年度科学成果评选
2006年度创新设计手机
    在即将过去的06年中,手机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不同种类不同定位的手机新品蜂拥上市,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新技术融入了小小的手机中。造型推陈出新,硬件配置日新月异。300万像素摄像头不再遥不可及,轻触式按键等创新技术不断涌出,多媒体娱乐效果更加出色,存储容量高达4G……
    它们外观和风格设计上更具视觉冲击力;多媒体或者实用功能等更有创新;它们敢于不走寻常路,引领 时尚;它们是前卫人群追逐的最佳选择。[发表您的高见] [查看最新结果]
活动详细说明
群星闪耀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投票将有机会与明星亲密接触、获得新浪为您准备的精美纪念品。纵横网络·盛点天下,快快点击投票,赢取大奖机会。
1、2007年1月10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完全由网友票选决定,在2007年1月17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2、每个IP地址针对一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入选理由:顶级的双模双待机手机,精致而另类的翻盖设计,别具一格而又不失时尚。
入选理由:继5140i后又一款主打三防的时尚手机,还集成了音乐播放,拍照与智能系统。
入选理由:透明翻盖造就了一款时尚手机,也造就了MOTO一款大红大热的经典之作。
入选理由:扭腰设计令手机被成为“音乐魔方”,扩展卡槽设计更是令人叫绝。
入选理由:普通的翻盖下面居然隐藏了一个手写触摸屏,平凡中显示出不平凡。
入选理由:6.9mm的超薄机身中融入横向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
入选理由:“爱巧克力哟”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广告语,一代经典,一触就红。
入选理由:具有运动功能的它同时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另类而普通。
入选理由:时尚,这是看到这个机器的第一感觉,去除摄像头更是勇气可嘉。
入选理由:诺基亚也出折叠机,而且还是智能靓屏的折叠手机,在平凡中见新意。
入选理由:再普通不过的三星外观,出人意料的支持手写,靓丽的外观更加吸引着你。
入选理由:E680i的升级版本,融合了智能、手写、娱乐和超薄等流行元素。
入选理由:创新的下翻盖,专业的音乐播放,还有纯洁的外壳,这些都吸引着众多的MM。
入选理由:靓屏,超薄,智能还有时尚的外观,国产手机的重新崛起令人期待。
入选理由:当大块头统治着智能手机时,多普达710的出现给智能手机吹了阵超薄风。
 
 查看其他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