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笔记本品牌全球联保政策速查(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55  泡泡网

  苹果、东芝

热门笔记本品牌全球联保政策速查(2)

  一、全球联保基本信息

热门笔记本品牌全球联保政策速查(2)

  二、联保注意事项

  1、凡属正常使用情况下由于产品本身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在保修期内,苹果公司将负责给予有限保修。产品一旦出现故障,用户可直接与苹果售后支持热线4006-272273联系。如判断是硬件问题,售后支持热线的工程师会建议用户与就近的苹果授权服务商建立联系。

  2、苹果为所有笔记本用户提供为期1年的全球联保服务,用户需妥善保存本保修卡及购机时经销商开具的国家税务局标准销售凭证,在维修时将需要出示以上凭证及出入境证明(护照或港澳通行证等)作为保修依据。

  3、产品的保修起始日期为有效购机凭证上的购机日期。但如果有效凭证上的购机日期晚于苹果系统发货日期加该类产品的宽限期,则以苹果系统发货日期加该类产品的宽限期作为产品的保修起始日期。(宽限期是指机器从工厂发货之日起,至产品被最终交货或安装的一段时间,苹果公司目前对其所有硬件产品的宽限期均为90天)。

  4、苹果产品部件的保修政策,会根据附件所属主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若苹果全球联保的产品部件为某个地区的特定规格,该部件需更换为保修国等同的部件。例如,如果在美国购买的苹果电脑移动到日本时,其AirPort卡出现故障,它将只能被更换为日本的AirMac卡。

  但在中国,由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建议用户最好不要将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购买的苹果产品带到中国维修。

  【苹果(中国)首页:www.apple.com.cn

热门笔记本品牌全球联保政策速查(2)

  一、全球联保基本信息

热门笔记本品牌全球联保政策速查(2)

  二、如何获得联保服务

  东芝同样为用户提供“全球有限保证”政策,为在中国购机的用户在大陆以外地方的维修和服务提供了保障。1996年11月以后购买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在履行了必要的申请手续之后,自购买日起享有1年或3年的国际有限保证。

  为确保用户有效获取国际有限保证,用户必须在购买日起地30天内,将填写完整的用户卡连同购买证明(当地的联保卡、正式收据或发票的复印件)寄往东芝国际有限保证中心。申请正式批准后,用户将收到东芝国际有限保证确认。

  三、联保注意事项

  1、东芝对因材料和工艺的原因,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的故障,根据不同型号,自购买日起给予1年或3年的保修,原配电池保修期为12个月。

  2、东芝在保修期内的唯一义务是在保修期内对属于保修范围的可更换部件进行维修或更换。

  3、东芝授权零售商或授权维修服务提供者接受您的维修申请,并不意味着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如果东芝授权零售商或授权维修服务提供者认定需要维修事项不在保修范围内时,用户有义务为当前修理支付费用。

  【东芝(中国)首页:http://www.toshiba.com.cn/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戴尔 11

戴尔 11

¥3399-4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11

屏幕大小:11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东芝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