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 方正R310HR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整体外观介绍

  可以说宏碁是一个非常务实的厂商,在接手方正PC业务之后,他们把方正PC产品进行了重新的定位和设计。我们看到现在的方正笔记本产品性价比都较高,价格定位在3000元——5000元之间,而这个价位段在四六级市场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我们本次评测的产品为方正R310HR,这是一款13英寸双核独显的产品。记得“双核独显”这个词在前两年非常火爆,而随着笔记本硬件性能的提高,双核独显的硬件配置已经不再是笔记本厂商宣传产品的资本。不过,在4000元以内13英寸产品当中,能够配置SandyBridge处理器+独立显卡的机型并不多,而这款方正R310HR正是其中之一。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还记得我们在前两天推出的《最高性价比13英寸本?宏碁3750G评测》这篇文章么?如果你认真比较的话肯定会发现,这两款机器除了喷漆不同之外,其他设计都完全相同,并且硬件配置也是完全一样。不过,相比之下这款方正R310HR则更加注重节约成本,我们看到其表面并没有宏碁Aspire 3750G格纹,而只是进行了最传统的喷漆处理。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单手轻松开启屏幕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屏幕最大开合角度

  不管是高端产品还是入门级机型,宏碁在设计笔记本时始终有着非常严格的品质把控,就算是低端机型在细节设计方面也是无可挑剔。我们看到这款机器屏幕最大开合角度在150°左右,可谓是非常灵活。另外,用户可以单手开启屏幕,并且屏轴阻尼力道也是非常均匀,对于入门级产品来说,能够做到这样也是不易。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13英寸镜面屏幕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3999元双核独显超值本方正R310HR评测
整机+电池重量                整机+电池+适配器重量

  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13英寸镜面屏幕,其标准分辨率为1366 x 768,这也是当前主流笔记本均采用的分辨率。通过称重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方正R310HR加电池的重量为2.074kg,对于一款13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重量并不算轻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方正 R310

方正 R310

¥3999-5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方正 R310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9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方正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