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时尚 评12英寸同方锋锐S20双核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力

    ·清新时尚 小巧灵动

    轻薄笔记本现在逐渐成为不少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关注的产品,轻巧便携的机身也给日常的使用带来了很多方便。随着盛夏的即将来临,谁都不愿意在酷热的天气中还背着一个沉重的笔记本奔来跑去。

    今天编辑就像大家介绍一款轻薄小巧的笔记本-清华同方锋锐S20。这款机器拥有着12英寸屏幕的小巧机身,乳白色的机身也使也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清新时尚评12英寸同方锋锐S20双核本
清新时尚评12英寸同方锋锐S20双核本
同方锋锐S20

    同方锋锐S2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GB内存和160GB硬盘。从大致配置上来说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使用需求。12英寸小巧的机身中还溶入了同方更多贴心设计和功能,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对这款机器探寻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清新时尚 小巧灵动
·外观特点介绍
·键盘和接口部分
·处理器和硬盘测试
·显卡和整体性能测试及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