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新款商务笔记本首次采用AMD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2:24  泡泡网
作者:投稿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0月17日 全球第四大笔记本制造商东芝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采用AMD处理器的商用笔记本,重新推出Satellite Pro产品线。在此前七年多的时间里,东芝在其商用笔记本中只使用英特尔的产品。
   
    据悉,此次推出的笔记本为Satellite Pro A200 和 A210 系列,面向商务应用,将采用AMD的双核炫龙处理器Turion64 X2,搭配AMD的M690V系列芯片组,最低零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57元,极具性价比优势。
   
    东芝已经于2007年6月份推出了一系列全部基于AMD移动平台的消费用笔记本电脑——Satellite A215 系列。但在商用笔记本产品线中,这是首次采用AMD的处理器产品,对AMD移动产品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胜利。
   
    AMD移动解决方案所带来超强的系统性能、长电池续航时间和增强的安全特性,基于AMD处理器的东芝笔记本在消费市场取得的成功以及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需求,是东芝决定推出基于AMD的商用笔记本的重要原因。据东芝数字产品部门高级产品营销经理Craig Marking表示,东芝在消费笔记本市场和AMD进行了非常成功的合作,为了扩大这一合作成果,给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更具灵活性的选择,顺应渠道伙伴的呼声,东芝重新发布了Satellite Pro系列产品。
   
    近年来,AMD赢得了众多PC厂商的支持。东芝进一步采用AMD的移动处理器表明了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采用AMD的移动平台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受益和选择,已经是PC厂商的必然选择。现在全球推出AMD笔记本的OEM厂商有Acer,Asus,BenQ,Dell,方正、富士通,富士通西门子, Gateway, 惠普,NEC, 清华同方等,前10大笔记本OEM厂商中已经有超过7家采用AMD移动处理器,而几乎所有的笔记本OEM厂商都采用了AMD的图形处理技术。
   
    根据DisplaySearch的数据,东芝占据全球笔记本市场的9.5%,排名第四。排在Acer之后(12.5%),联想之前(8.5%)。

相关新闻:

    《获前五大采用 AMD笔记本CPU市占21.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