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坚固结合!索尼碳纤本本G118GN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索尼香港于2月正式宣布,推出旗下笔记本电脑全新G系列产品线。G系列最大特点便是融合了高度便携的轻薄外形设计,以及高强度外壳机身,加上高电池耐力使用时间以及多种保安系统,为经常外出工作以及公干的行政或商务用户提供了最佳流动平台。

 在香港地区开售的G系首款型号为VGN-G118GN/B,整机体积仅277x23.5-25.5x215mm。G118GN/B机身设计方面,索尼可谓独具心思,在机身仅4.4毫米的超薄显示屏上,采用了创新的0.2毫米LCD液晶玻璃。而机器特别在机身顶盖、手腕垫以及底盘处配以3面多层式碳纤维加固设计,配合多边形机身边缘造型,成功的减少机身重量的同时又保持了外壳的坚固度。

轻薄坚固结合!索尼碳纤本本G118GN登场

索尼G118GN整体外观图

  机器底盘四周特别采用的多边形设计,控制机身重量,至1.15kg(连电池)。

轻薄坚固结合!索尼碳纤本本G118GN登场

索尼G118GN机身侧面

  另外VAIO G系列也是索尼首款采用镭射压印键盘的本本,这一技术可令按键时更一目了然而且不易褪色。机身配备有DVD Super Multi刻录机,支持8速R刻录、4速双层刻录等规格。

轻薄坚固结合!索尼碳纤本本G118GN登场

索尼G118GN内置光驱

  键盘左上角提供了指纹识别器。另外索尼G118GN还内置3D加速感应装置,在电脑遭遇摇摆或者震动时,能力可将硬盘磁头调整到安全位置,防止资料遗失。

轻薄坚固结合!索尼碳纤本本G118GN登场

索尼G118GN保安系统

  索尼G118GN采用了Intel Core Solo U1500(1.33GHz)处理器、945GMS芯片主板、集成GMA950显卡、1GB DDR2内存、100GB的4200转硬盘、DVD刻录机、12.1寸XGA(1024x769)液晶、Intel 3945ABG无线网络连接,支持蓝牙2.0+EDR连接。使用原配的VGP-BPL7电池时,最长使用时间可达11.5小时。

  索尼 VGN-G118CN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香港行货:HK$18980

  网上预订日期:2007年2月14日至2月25日

  24小时销售电话:(852)2345-2966

  购买地点:各大Sony Shop专门店或索尼特约经销商

  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