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LIVE技术 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3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西门子最近在欧洲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影音娱乐笔记本,这款产品的具体型号为AMILO Xa 1526,采用了17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幕,配备强大的独立显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一下这款产品。

AMDLIVE技术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富士通西门子Xa 1526

  富士通西门子Xa 1526的掌托处和顶盖采用了铝制材料制成,配置方面则是基于AMD最新的AMD LIVE! 技术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它搭载Turion64 X2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o 7600独立显卡,提供在家庭之外访问数字媒体中心的能力,以及AMD LIVE! 娱乐套件所具有的远程内容管理和电视节目录制设定等功能,使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随身携带并享受自己的多媒体内容。

AMDLIVE技术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AMDLIVE技术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AMDLIVE技术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AMDLIVE技术富士通最新娱乐强机曝光

富士通西门子Xa 1526

  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负责消费业务的副总裁Herbert Schönebeck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富士通西门子计算机公司推出了多款好玩易用、时尚流行的数字家庭PC和笔记本电脑。现在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基于AMD LIVE! 技术的卓越多媒体中心AMILO Xa 1526,开创高性能个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新纪元。得益于我们的时尚笔记本电脑设计与创新的AMD技术的完美结合,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多媒体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