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 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13 新浪科技

    近日,广受关注的“AMD芯连惠普,带个本本闯非洲”首批赴非队员自肯尼亚返京,结束了为期10天的“非洲科技体验之旅”。在万里之遥的非洲大陆上,队员们不仅领略了有“野生动物王国”美誉的肯尼亚神秘绮丽的原始风韵,还切身体验了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和基于该技术的惠普笔记本超强无线移动性、多任务处理、多媒体应用、高稳定性等方面的杰出表现。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AMD精彩亮相野生动物园

    据悉,此次“非”同一般的肯尼亚体验之旅让所有队员饱享了一次“风情非洲”的饕餮盛宴,无论是在纳库鲁湖畔与“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火烈鸟相峙而立,还是在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马赛马拉观赏实况版《动物世界》中的“非洲五霸”,或是在“树顶酒店”重温当年伊丽莎白一夜间由公主变身女王的传奇……“现代社会”与“原始野性”的强烈反差,磨合出了此次肯尼亚体验之旅的重重惊喜,而在队员们频频感叹“一切都是新的”的同时,此行的重头装备——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更是带给了每一位队员别样的旅程体验。

    在每日实时更新的博客区里,队员们对陪伴他们整个旅程的“本本”的出色表现均赞赏有加:“……批处理照片呢,正好试试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引以为豪的多任务处理。嗯,果然不是盖的。真双核果然是真的,中间就没卡壳的时候……”,抑或是“……旅途劳顿,再加上前一天在树顶酒店的兴奋和连夜写博客,几乎一宿没睡,我也有点没劲了。而我的相机是最没劲的。唯一有劲,还劲特足的,也就剩下笔记本了……”更有队员在旅程结束之际感慨地说:“这个没有任何变化的电脑有如一个温柔睿智的长者,不论周围环境的变换曲折却总是走着自己熟悉的路并且没有任何的不适应和突兀感。”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

    整个旅程中,基于AMD双核炫龙64移动计算技术的惠普笔记本表现出了超群的稳定性,无论是被队员称为“九曲十八弯”的颠簸路途,还是一路夹击的灰尘,又或是在地球上温度最高的地方——赤道鏖战高温,PK电竞游戏,“双核炫龙”都以其流畅的运行速度、稳定细腻的画面质量将种种“非常考验”迎刃而解;在此基础上,AMD双核炫龙出色的低功耗技术带给本本的超长待机时间,打发了队员长达十余个小时的“机舱监牢”和冗长的沿途车程,无论是看电影、打游戏还是听音乐,让所有队员尽享膝上娱乐的狂欢;更有领先的多任务处理性能,编辑照片、处理视频、记录日志,多种任务有条不紊同时进行,带给大家旅途好心情。正如队员们在博客中写到的那样:“只要离家,我们马上沦为异乡人。离家越远,离家越久,这种感觉就会越强烈。幸亏,现在通过本本,我们可以把自己跟家国故土、亲朋好友的距离无限缩短。我认为,这才是隐藏在这次“带着本本闯非洲”活动背后的真正意义。”

首批队员胜利返航炫龙本挑战无极限

肯尼亚之旅队员与当地居民赤

    据来自主办方AMD的相关数据统计,作为首批踏上非洲征程的幸运儿,此次亲赴肯尼亚的成员全程共撰写博客文章超过100篇,拍摄图片数百张,通过第一时间上传的博客向国内网友尽现了此次肯尼亚体验之旅的精彩纷呈。而关注此次体验之旅的网友据统计更是超过了180万人次。2月3日,第二批赴非队员将启程前往南非,体验新一轮的“与本本亲密接触”,他们将把自己亲历的精彩通过手中的本本分享给国内的网友。让我们继续关注“带着本本闯非洲”的奇妙旅程,共同期待“本本”和“南非”碰撞出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