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升级笔记本操作系统至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2:34 IT168.com

    【IT168 资讯】似乎Toshiba正在持续其升级方略,预期在Satellite P105 和 U205笔记本推出时有大的更新。首先,重量级(7.1磅)Satellite P105将性能提升到台式机的水平,配置了17寸宽屏、T5200酷睿双核二代处理器、2GB RAM内存及最高200GB的硬盘,同时配有USB TV调谐器以提升媒体中心(Media Center)性能。

 
东芝升级笔记本操作系统至Vista

    预期其将在Vista推出时上市,据配置不同,价格为1599或1649美元。便携性方面,Satellite U205以4.1磅的重量减轻了用户的负担,并配有12.1英寸宽屏显示器、未指明处理器、160GB硬盘及最高2GB RAM内存;根据配置不同,价位在1299美元与1599美元之间。系统可选择Vista Home Premium 或Vista Ultimate,虽然在2月6日推出,U205会明显比Vista的晚几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