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色列公司今年要出货64核商用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09:54 IT168.com

  【IT168 资讯】以色列公司Plurality公司已经准备好了出货多核心处理器“HyperCore Processor”的原型品(evaluation boards)和相关开发套件,并将在今年Q3推出商用64核心芯片。

  Plurality公司位于以色列Netanya,由一群技术工程师和工业家在2004年组建,他们声称,“HyperCore Architecture Line”是现有的最优秀的通用多核心处理器架构,演示样品已经拥有256个核心。

  Plurality最初的设计是在Altera Stratix II-180 FPGA上实现的,通过一个同步调度装置融合了16个32-bit RISC核心,并共享通用内存。FPGA设计,包含一个4Mb数据缓存、一个2Mb指令缓存、四个32-bit倍增器和四个64-bit分频器。第一个投入量产的HyperCore处理器则会在eASIC的90nm工艺Nextreme架构ASIC上完成,融合64个32-bit RISC核心,运行频率均为150MHz。

以色列公司今年要出货64核商用处理器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以色列公司今年要出货64核商用处理器

AD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