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方正科技2006寒促专题 > 正文

方正笔记本获"CCTV创新盛典"最佳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27 天极yesky
yes       12月9日晚,备受瞩目的“CCTV2006年度创新盛典”笔记本类产品获奖结果通过电视公之于众。FOUNDER S200笔记本电脑在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外观设计奖。

    “CCTV2006创新盛典”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评选涉及数码产品、手机、电脑、家电等四大领域,经过网络投票和创新体验家庭活动,最终从百余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中评选出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功能设计、最佳年度特色设计、最佳年度自主创新设计四个奖项“CCTV创新盛典”运作三年来受到了企业、消费者、媒体的广泛关注,盛典的获奖产品均为同代产品中最具潮流感和时尚感的人气之选。


方正笔记本获

    FOUNDER S200笔记本是方正集团旗下方正科技新近推出的产品。它采用甜美酒红色与纯净乳白色完美交融的设计风格,一只身着苏格兰条纹外套的雪纳瑞小狗俏皮地站在白色的机盖中央,与“狗年”暗合,为整个笔记本平添情趣。轻轻打开FOUNDER S200,甜美的红色映入眼帘,12寸镜面宽屏和白色键盘镶嵌在酒红色的机身中,活泼而不失典雅。FOUNDER S200的整体风格融合了可爱、梦幻与甜美,充满浪漫气息,无疑是创新设计的佳作,让每一个见到它的人都爱不释手。

    在颁奖现场,方正集团总裁张兆东说:“非常感谢CCTV创新盛典,也非常感谢20年来支持、关心方正产品的全国广大消费者!持续创新伴随方正走过二十年,我们将借此东风,再接再厉!”

    经过20年的发展,方正已经从

北京大学的一家校办企业成长为中国高科技企业中的“一面旗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方正软、硬件产品的用户。伴随着
中国经济
的崛起,“中国的方正,我们的方正”正在全方位展示以“创新、责任、活力”为核心的“中国创造”的力量。


  阅读关于 方正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