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方正科技2006寒促专题 > 正文

再创辉煌!方正笔记本喜获8300台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8 天极yesky
yeskynb 

  临近岁末,方正笔记本再次展现王者之风!在近期成都教育行业采购中,方正笔记本凭借突出的品牌优势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力挫群雄,一举夺魁,独得8300台笔记本的超级大单!这一历史性的纪录不仅刷新了成都地区笔记本行业采购的最大数量,更为方正笔记本拓展四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教育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2月初,成都“五月花计算机学院”、“五月花传媒与艺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五月花培训基地”、“五月花影视广播学院”联合采购8300余台笔记本,这一订单无疑是2006年成都教育行业最后一块蛋糕,吸引了近10家国际、国内知名厂商的积极参与,高手过招,激斗正酣。最终,方正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突出的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以精准的市场策略,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一路披荆斩棘,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赢得本次8300台的超级大单(7500台FOUNDER T630N、800台FOUNDER R511)。

再创辉煌!方正笔记本喜获8300台大单!

  此次大单花落方正,无疑是对方正科技强大实力的良好诠释。多年来,方正科技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最新的IDC数据显示,2006年第三季度,方正科技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同比增长21.9%,稳居国内第二,亚太第四。其中,方正家用机份额达13.5%,在消费市场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在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方正在商用领域的表现也十分突出,方正商用机市场占有率达18.1%。而FOUNDER笔记本作为方正科技在2006年的力推产品线,在第三季度总体出货量仅次于联想,堪称中国第一大笔记本品牌。

  优异的成绩同样也缘于方正科技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以及在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今年以来,国内笔记本市场增长势头迅猛。而近年来一直稳居国内市场前二位的方正笔记本,在进入2006年以来,不仅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以更严苛的标准和更快的创新速度推出了指纹识别笔记本T630P、人脸识别笔记本S620N、国内首款UMPC产品Mininote等极具竞争力的新品,并以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举措,引领市场竞争态势的走向,牢牢占据行业领军者的位置。

再创辉煌!方正笔记本喜获8300台大单!

  作为国内老牌IT厂商,方正笔记本在知名度方面原本就具有优势,但是,在笔记本品牌建设方面,方正科技没有固守以往的优势,而是认真分析当前市场需求变化的趋势,大胆拟定“时尚化”策略,并针对这一策略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和市场活动,将方正笔记本的时尚形象深深印入消费者的脑海中。

  今年以来,方正笔记本已连续获得了教育、公安、保险等行业的多个大单,方正科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量身定做解决方案的理念受到行业客户高度好评,为2007年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放眼未来,方正科技将继续立足当前的优势平台,从品牌、产品、营销策略等各个方面全面增强自身的竞争力,用方正人踏实、严谨的作风再次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阅读关于 方正科技 厂商 笔记本市场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