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新势力 新蓝超值12.1寸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58 天极yesky
yeskynb 

  笔记本电脑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拥有了笔记本,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办公,外出旅游时带上他还可以编辑DV视频,照片等等,可谓极其方便。这一切都源于笔记本电脑的小型化,也就是超轻薄概念。

  从应用的角度来说,笔记本的轻薄只是外表,实际应用的功能才是重点;而从技术和成本的角度来看,一台笔记本越是要做得轻薄,技术要求就越高,成本也会越高。因此,目前市场上的12.1寸小本价格一直都居高不下。可是我今天在逛市场的时候偶然间却看到新蓝一款12.1寸的轻薄小本价格却在4299,不由得眼前一亮。

轻薄新势力新蓝超值12.1寸笔记本推荐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也正是我对新蓝这款12.1寸小本W02-6000的感觉。作为新蓝进入12.1寸宽屏商务市场的主力产品,W02-6000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或是性价比都非常令人满意。

  新蓝W02-6000采用的是12.1寸高亮镜面宽屏,显亮技术使得画面看起来非常细腻,宽屏显示则让视觉感觉更加舒适,有效缓解视觉疲劳。这对每天需要面对电脑8小时以上的商务人士来说应该是非常有利的。

  它采用Celeron M 350处理器,主频达到1.3GHz,配合Intel 915GM芯片组保证其性能的稳定,256M DDR内存,40G硬盘能够满足日常存储需要,而内置COMBO光驱则能保证海量储存。

  接口方面,新蓝W02-6000带有100M网卡、3个USB2.0、VGA、PCMCIA、三合一读卡器、EEE1394等接口,能充分满足数码应用需求。

  小巧的屏幕让新蓝W02-6000保持了良好的身材和体重。它的厚度不到2厘米,加上电池,整机重量才1.6千克。铝镁合金的外壳不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而且具有很好的防刮伤功能,这些对于提高其移动性能有了更好的保障。

  目前,这款新蓝W02-6000市场报价为4298元,非常超值。想买一个本本随时随地享受工作和娱乐的朋友可以考虑动手了!


  阅读关于 新蓝笔记本 处理器 读卡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