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刀锋轻薄机皇 东芝Portege R200再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18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19日消息】R200是东芝20周年纪念版的机型之一,它除了继承了前代Portege R100的超轻薄的设计外,还采用了全新的Sonoma平台并加入了指纹识别安全系统和硬盘三维加速度传感器等新技术,使这款机器成为轻薄时尚典范。但是上市很久以来一直销声匿迹,关注的朋友很少。今天,有商家就再次将该机摆上柜台,喜欢的朋友烧友们不妨去看看。

 刀锋轻薄机皇东芝PortegeR200再露面!

  外观图

  这款机器采用了低电压版英特尔奔腾 M753 (1.2 GHz)处理器、915GMS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4200rpm的80GB硬盘,12.1英寸低温多晶硅屏幕,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Pro

操作系统,预置802.11g无线网络模块,整机重量1.2Kg左右,机身最薄处仅9.9毫米。

  刀锋轻薄机皇东芝PortegeR200再露面!

  侧视图

  该机还具有卓越的扩展性能,配备了集RGB接口、RJ-45、RJ-11、2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SD Card、耳机、红外端口及内置麦克风等完备的扩展端口,可以自由的与各类数码产品连接,轻松胜任便捷的数据传输及乐趣无穷的影音娱乐。电池续航能力为5小时。3年保修和1年国际联保。

 刀锋轻薄机皇东芝PortegeR200再露面!

  后视图

  这款笔记本现在商家报价146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4号506-508室,电话:010-51661060,1331112999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东芝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东芝R2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