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199元 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10 天极yesky
邱晓光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索尼 Sony VGN S17C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参考价:

6199元
保修期: 三个月
适用人群:
家庭用户、学生
经销商:
广州市八达科技
地址:
广州市石牌西路海正电脑城3楼337
联系方式:
13710523085

  S17C是S18C与S16CP的中间产品,它继承了索尼一贯的独点,各系列笔记本都不只有一两个型号,而是三个或者四个,可以看出索尼是在力争市场。因为以往索尼在中国上市的笔记本,基本是每个系列定期推出一两个新型号。对比IBM、ASUS等一个系列同时多款产品选择,高中低市场全部通吃的策略很吃亏。如果索尼还是用以往的方式继续下去,市场占有率必定下降。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S17C是一款专为时尚办公人士所打造的精品,以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非常适合都市白领人士使用。在外形上秉承了索尼VAIO S系列风格,对比鲜明的银黑机身颜色配搭,配合上风格凸显的线条,造工精巧。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S17C采用了索尼所独有的Clear Bright LCD屏幕,它拥有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再加上镜面的反光效果,给你带来了更亮丽、清晰显示效果。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S17C的配置是 Pentium M 迅驰二代处理器1.60GHz;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CD-RW/DVD-ROM一体式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卡;32MB显存。S17C与S18C、S16CP外观没有一点区别,毕竟是同一系列的机器,差别只是配置上。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6199元索尼主流迅驰2机型逆流而上

CPU:迅驰二代1.6G
内存:256M
硬盘:40G
光驱:Combo
显卡:ATi 9200独立显卡
网卡:54M无线网
屏幕:13.3寸黑晶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