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星蓝牙+无线网卡 双核笔记本仅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4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作为台湾一线大厂的微星,推出笔记本产品的时间不长,但是在产品外形设计和作工方面有很多让人称赞的地方。在双核心笔记本被炒的炙手可热的时候,微星也推出了一款采用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处理器的新品笔记本M420,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实惠的,性价比不错。

微星蓝牙+无线网卡双核笔记本仅6999

微星M420

  这款微星M420笔记本外形设计得比较简洁,机身采用了银灰色的主色调,显得成熟而稳重。机身边角处都采用了流畅的弧线设计,使机身显得更加小巧。产品采用了14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具有很好的表现效果,色彩还原和饱和度都比较不错。整机重量也仅为2.43Kg,便携性也比较不错。

微星蓝牙+无线网卡双核笔记本仅6999

微星M420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处理器,1.6GHz主频,ATI芯片组,512M DDR2 677内存,60G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英寸WXGA宽屏,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在网络的配备方面,这款笔记本提供了802.11a/b/g无线网卡。对于一款售价仅为6999元的笔记本产品来说,配置方面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错的。

微星蓝牙+无线网卡双核笔记本仅6999

微星M420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配备了Bluetooth蓝牙模组,方便用户进行无线传输的需要。此外常见的USB2.0、VGA等接口配备的也非常齐全,该机同时还提供了四合一读卡器,用经常使用数码设备的用户提供了很大方便。电源方面,该机配备的是六芯电池供电,连续使用时间可以达到三小时左右。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后起之秀,这款产品的作工和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配置方面也达到了目前双核心本本的主流标准,并且配备了蓝牙接口方便用户进行无线传输。价格方面相对于同类产品还是非常低廉的,值得考虑。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一楼旭博科技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35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