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力推双核学生笔记本只卖7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0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北京行情】:早几年的今天,高校里的学子还都在讨论如何DIY配置一台高性价比的电脑,或是怎样才能更好地升级PC配件。时至今日,轻薄便携、随身移动等时尚元素已成为了年青一族电脑应用需求的主旋律。于是,笔记本电脑自然而然地充当起了这个重要角色,并在全国各地高校刮起了阵阵选购热潮。

    对于当代高校学生来说,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已成为高校生活的一个必然趋势。写论文、编写计算机程序、看电影、听音乐……笔记本电脑俨然成为了高校生活中的必备品。学习期间,学子们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因此,在选购笔记本时,要求其外观、配置、娱乐性、扩展性等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同时,价格也必须经济实惠。作为全球笔记本产业巨头的东芝就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为学生一族度身打造了具有国际主流品质和超低价格的Satellite L100本本。东芝Satellite L100绝对可以堪称为一款极具高性价比的经典机型,开学在即,一时成为了学生一族抢购的焦点机型。

    东芝Satellite L100 PSLA0Q-01D004(资料 文章 价格 评论)(薄雾灰)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 (1.6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945GM芯片组,最大128MB共享显存。256MB DDR2(533MHz)内存,60GB(5400rpm, S-ATA)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5英寸XGA高亮

液晶屏。网络方面具有10/100Mbps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并内置英特尔 PRO/Wireless 3945 ABG无线网卡。


东芝力推双核学生笔记本只卖7499元

东芝 Satellite L100 

    接口方面具有1个II型PCMCIA卡槽,1个RGB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标配8芯锂电池,待机约3小时,全重约2.8kg。预装WIN XP Home操作系统,一年部件和人工质保,并附送原装电脑包。参考售价:7499元。

    另外,为了答谢消费者,东芝笔记本携手Intel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阵促销狂潮,活动以“双核双屏,迅驰双核急速娱乐炫不停”为主题,为期两个月,全力送出总价值1000万元的奖品。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够以超低的价格抢购到高性价比的L100本本,而且还将免费得到“内存双倍升级”的特惠服务。在如此强档活动的促进之下,东芝Satellite L100在校园内掀起的一股股学生本本抢购旋风已经迅速刮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