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降数千 索尼迅驰II本抢购价78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17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索尼的产品在人们的印象里就是时尚与昂贵的象征,索尼笔记本一样更是高价,相同的配置会比其他品牌高很多,因此普通消费者选择索尼的机会也相应的要比其他品牌少,说白了就是光顾的人多,真正买的少。如果索尼在万元级别的本本都能降到万元以下的话,相信追求时尚的朋友有不少人一定会选择索尼。不过,今天笔者就从商家获悉,原价10488的SONY VGN-BX143C,大降2688元,降价后的价格仅7800元,并且商家还免费升级内存到512M,真是令人惊喜的消息,还让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这款本本吧。

[北京]降数千索尼迅驰II本抢购价7800

    SONY VGN-BX143C采用基于Sonoma平台的英特尔奔腾 D处理器740,主频1.73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英特尔915GM芯片组。标配256M DDR2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英特尔GMA900显卡。14.1寸TFT液晶,标准分辨率1024*768。

[北京]降数千索尼迅驰II本抢购价7800

[北京]降数千索尼迅驰II本抢购价7800

    接口方面,这款拥有3个USB2.0、IEEE1394、RJ-45、RJ-11、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接口、Memory Stick slot、SD card slot、1个Type I/II等。支持指纹识别、蓝牙技术,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网卡,英特尔 PRO/无线2200 BG 802.11b/g网卡。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

    整体来看,这款本本配置还可以,虽然与主流配置相比内存略低一点,但是商家已经考虑到,现在购买即可免费升级内存到512M。目前7800元的价格,应该是市场上最低的了,商家促销,数量有限,想要购买的朋友,要赶快行动了。

商家:北京普诺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王来营
电话:13391533637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