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出口海外 联想旭日C100笔记本限量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2:5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rain   

  【陕西行情】联想旭日C100(配置 图赏 评论)是针对全球中小企业的一款商务笔记本,同时也是联想在收购IBM笔记本部门后由IBM工厂所出品的,自然也融合ThinkPad的一些技术。不过由于近来双核机不断降价的影响,无论是采用赛扬M380的C100C还是奔腾M740这两款机型的价格都非常的尴尬,显得性价比不高。不过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旭日C100D终究降价了千元,价格已经做到了6999元,不过为限量机型,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出口海外联想旭日C100笔记本限量特价

联想旭日C100

  联想旭日C100采用了银色复合材质外壳,纯黑色内饰,边角经过圆滑处理,整机给人感觉大方沉稳,商务风格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其键盘布置简洁大方、手感不错,另外一键恢复、自动驱动软件升级以及网络自动设置等都能从中感受到Thinkpad的味道。

出口海外联想旭日C100笔记本限量特价

联想旭日C100

  C100D是联想旭日C100的高配版,在配置上采用了Intel 迅驰PM740处理器,主频1.73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Intel 915GM芯片组。标配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英寸TFT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的无线网卡。

出口海外联想旭日C100笔记本限量特价

联想旭日C100

  接口方面,该款机型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S-video接口,MMC/SD/MS三合一读卡器、1个Type I/II PCMCIA等,接口比较丰富。整机重约2.79kg,8芯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为5小时左右。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中文版操作系统。

出口海外联想旭日C100笔记本限量特价

联想旭日C100

  总的来看,这款15寸旭日C100D作为一款继承IBM Thinkpad特点的产品,虽然不能于NAPA平台机器相比,但是在商务中的性能表现还算不错。另外,6999元的特价限量也算是给这款机器作出了性价比上面的弥补。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

  商家:新时空数码
  地址:西安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014号
  电话:029-8206542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