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最新架构 明基S73E笔记本仅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0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另类汉子   

  【辽宁行情】近日笔者了解到,明基一款采用yonah核心处理器的S73(配置 图赏 评论)E,市场上唯一一款采用最新架构处理器的笔记本,市场售价仅为5999元,可谓极具竞争力。

最新架构明基S73E笔记本仅售5999元

明基Joybook S73E

  外观方面:明基Joybook S73E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外壳,黑色机身设计,搭配银白色边条点缀,搭载14.1英寸1280*800分辨率镜面高亮LCD,机器整体尺寸为338 x 248.6 x 23.0,重量在2kg左右。

最新架构明基S73E笔记本仅售5999元

明基Joybook S73E

  配置方面:明基Joybook S73E搭载Yonah核心Celeron-M 410(1.46GHz、533MHz FSB、1MB L2 Cache)处理器,配备256MB DDRII内存和60GB SATA接口硬盘。机器采用集成Intel GMA950图形核心的945GM芯片组,可动态分配最大128MB显存。

最新架构明基S73E笔记本仅售5999元

明基Joybook S73E

  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外接VGA接口,DVI-D接口、S-Video接口、耳麦接口和1个PCI Express插槽。内置五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XD)和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标配一块六芯4700mAh容量锂电池,待机时间约为3.5小时。

  明基笔记本一向深受学生群体欢迎,这款明基Joybook S73E在5999元的价位上还是具有很大性价比的。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赛博一楼1078室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94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