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降再降 微星S260笔记本仅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0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另类汉子   

  【辽宁行情】阳行情微星笔记本业内知名度不是很高,毕竟大多数的市场都被一些国际大厂占领。其实微星还是不缺乏好的产品的,这款微星的12寸宽屏产品S260以优良的设计加上出色的外观赢得了较好的口碑,目前这款微星S260价格一降再降,仅售5999元。

一降再降微星S260笔记本仅售5999元

微星S260

  外观方面,微星S260外壳材质为金属合金材料,超轻薄设计,美观耐磨。机身采用全内置设计,机身轻薄,虽然内置COMBO光驱,但机身最厚的地方却只有28nm,非常方便携带。

一降再降微星S260笔记本仅售5999元

微星S260

  配置方面:微星S260采用英特尔奔腾M 730处理器,主频1.73GHz,二级缓存2MB,英特尔915GM芯片组,前端总线533MHz,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2.1英寸高亮镜面液晶屏(16:9),内置Intel PRO 2200BG wireless 802.11b/g无线网卡。此外,该机采用了容量高达4400mAh的高效能锂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4小时。

  接口方面,微星S260配置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PCMCIA插槽、RJ45接口、RJ11接口、VGA等外接接口,MS ACS散热系统是其独到之处,8芯锂电,重量仅1.8kg。

  微星S260是一款性能很不错的笔记本,仅5999元的价格也非常让人心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三好街百脑汇B17旭博科技去看看,电话是239919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