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暑促新花样,富士通本本送健康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2: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目前笔记本市场的同化现像越来越严重,不但配置,价格上相似度惊人,甚至很多机型连模具都是一样的。这个时代我们呼吁个性,人的个性同时,我们也呼吁笔记本电脑的个性。

  相对市面上的许多本本来说,富士通可以算是非常另类的一个品牌,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轻薄,质量和价格,富士通的13寸商务机型拥有着非常轻薄的身形,而在功能方面却非常全面,而这个品牌在反修率方面是目前所有笔记本品牌中最低的,至于价格,“贵”一直是我们对富士通的印象。不但在机型上有个性,富士通的促销也令人感到几分惊喜。自7月20日开始的富士通13.3’’暑促大行动中,富士通 LifeBook S6240和 富士通 LifeBook S6311俩款13.3’’经典机型都赠送健康大礼包!

暑促新花样,富士通本本送健康大礼包

(S6311宣传页面)

  其中S6240是经典商务机型,1.65kg,而S6311是双核机型,1.9kg,两款都属于13.3寸超轻薄,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性能和便携性方面相当的平衡。

暑促新花样,富士通本本送健康大礼包

(健康大礼包)

  目前送出的健康大礼包包括三部分,脂肪测量仪,电子创可贴,手电筒计步器。其中脂肪测量仪是高科技保健器械,它是一种利用生阻抗法的体脂肪测定器。所谓生体阻抗法就是先将微弱的电流通过人体,再根据电流阻抗的情形来判断体脂肪率。电子创可贴对小面积伤口的红肿、发炎有镇痛、消炎作用,加快伤口的愈合。对伤口发炎、长浓、怕痛患者(无须包扎),效果非常明显。而手电筒记步器则是集计步与照明功能于一身。

  虽然说对于笔记本消费者来说关心本本才是最重要的,但在本本满意的同时,有一些实用而有意思的赠品,不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吗。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