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迪斯尼概念滥用?泛泰新机竟主打美国儿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迪斯尼旗下将有一部新的手机推出,这部手机是由韩国手机厂商泛泰制造的,型号是泛泰PN-320。PN-320是一部CDMA网络的手机,现在,PN-320已经通过美国FCC测试。

  PN-320配置很一般,是一款低端产品,并且打上迪斯尼的标识以后,主要是面对儿童手机市场的。作为迪斯尼的定制机型,通过迪斯尼家庭手机服务,家长可以通过别的手机来控制PN-320所有使用情况。PN-320采用的是折叠造型,虽说打上迪斯尼的标识,但是造型并不显卡通,儿童是否喜欢呢?

迪斯尼概念滥用?泛泰新机竟主打美国儿童市场

迪斯尼定制的PN-320

  PN-320是一部比较薄的手机,机身尺寸是90×45.6×22.8mm,虽然没有摩托罗拉超薄折叠手机V3那样拥有13.9mm的厚度,但是考虑其定位,22.8mm的厚度控制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迪斯尼概念滥用?泛泰新机竟主打美国儿童市场

PN-320还是比较薄的

  PN-320最大得特色就是配备的是一块26万的屏幕,同时,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PN-320比较令人欣慰的是,还内置了蓝牙。

迪斯尼概念滥用?泛泰新机竟主打美国儿童市场

泛泰PN-320

  现在还不清楚这部打上迪斯尼标识的泛泰PN-320的销售价格,以及PN-320什么时候在美国市场上市。

迪斯尼概念滥用?泛泰新机竟主打美国儿童市场

泛泰PN-3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