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近期笔记本降价风暴:最大降幅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wonderful   

    【IT168 导购】7月9日以来,形成于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的"碧利斯"风暴肆虐我国沿海地区。狂风大作、暴雨倾盆,让我们真切领教了热带风暴的威力。与此同时,鏖战暑期市场的本本们也没闲着,它们同样刮起了"热带风暴"。它们的降价力度之大、涵盖机型之广、涉及机型之新,都是今年至今从未有过的。

    自然界的"碧利斯"风暴给我们带来的是不安和焦虑、而本本刮起的"碧利斯"风暴则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舒心和畅快,让着"风暴"来的更猛烈吧!持续地更久些吧!

狂跌4000,令水货窒息--ThinkPad X60(配置 图赏 评论) 1709APC

现价:10988元  原价:14988元

卖点:1.43kg超轻重量、全尺寸键盘、多项专利技术、超高性价比

    10988元,不是X60水货的价格、而是地道的行货价。在此之前,售价14988元的X60 1709MA1可算是X60系列最实惠的双核机,它采用Yonah 核心的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768MB内存(送512MB)、60GB硬盘、GMA950集成显卡、指纹识别。

近期笔记本降价风暴:最大降幅4000元

ThinkPad X60(配置 图赏 评论)

    而新款X60 1709APC 采用了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只比T2300少了VT虚拟技术,其他没任何区别。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 667内存、40GB SATA硬盘,GMA950集成显卡,同样内置千兆网卡、红外模块、无线网卡,但没有指纹识别。可是总价便宜了足足4000元,实在让人惊叹!

    再来看一向以低价取胜的水货。售价11600元、最便宜的水货X60-4EH也采用了T2300处理器、256MB内存、60GB硬盘、GMA950集成显卡等。初看二者600元的差价似乎难分上下。但X60 1709APC可享受1年部件及人力(系统电池1年)的正规保修,而水货只有水货商提供维修,这其中的猫腻显而易见。

    X60作为一款基于Napa平台的双核本本,拥有经典镁合金外壳、1.43kg超轻重量(4芯电池)、全尺寸键盘、不锈钢铰链、键盘双排水系统、硬盘导轨、应急与恢复系统、APS硬盘保护技术、嵌入式安全子系统、网络自适应软件等众多优势,接口也较齐全:3个USB2.0,IEEE1394、PCMCIA卡槽,SD卡插槽,1个Express Card、VGA接口等,绝对属于12英寸XGA屏机型的佳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