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质疑与担忧并存 笔记本怪异CPU算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8:4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IT168 张闯   

    【IT168 报道】在昨天下午的一个,在一个AMD双核笔记本产品的发布会上,厂商方的产品经理对目前市场上采用T2050处理器的产品表现出了质疑,也对T2050处理器本身的背景为记者们埋下了一个伏笔,虽然没有直接了当的表示INTEL T2050处理器到底是一款什么产品,但是这位产品经理还是斩钉截铁的表示“为了对用户负责,我们是不会采用这样处理器的产品”。这样一席话再次使笔者的注意力转到了T2050处理器上面。

    首先,笔者要把自己所了解的反馈给大家,T2050处理器在经过我们对众多型号笔记本的测试过程中,都表现出了强劲的性能,总体的性能与现在的T2300E相比相差也是比较小的。

    但是T2050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处理器呢?它的背景到底是什么呢?包括厂商和INTEL在内都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厂商的说法是INTEL确实有这款产品,并且成本更低,更适合中国的消费者。INTEL的说法是针对不同国家都会有适合当地的处理器推出。

质疑与担忧并存笔记本怪异CPU算什么

国外的网友也都在讨论着两者的区别

    就在国内外网友都激烈讨论的时候,就在两个主要当事人都没能给出答案的时候,网友对T2050、T2300、T2300E的评价是“一个是瑕疵降频CPU,一个是已经停产的CPU,一个是在T2300基础上去掉虚拟技术的CP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