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突破价格极限 神舟NAPA笔记本售6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07:1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5月29日消息】神舟笔记本的价格似乎永远让人捉摸不定,眼看着NAPA笔记本开始流行,于是神舟最近频频对旗下的NAPA笔记本下手,特别是神舟在半个月前把旗下最便宜的一款NAPA笔记本优雅Q310P喊出了7388元的低价,而如今神舟再次把此款笔记本以6888元的历史最低价格杀出,使得其他NAPA笔记本在价格方面只能望其项背了。

突破价格极限神舟NAPA笔记本售6888元

神舟优雅Q310P

  神舟优雅Q310P采用英特尔Yonah的双核心处理器(又称Intel Core Duo)T2300E,主频达至1.66G,512M DDR-II内存,搭载最新的Intel 945GM芯片组和集成GMA950显卡,13.3寸镜面高亮瑰丽屏,60GB硬盘,COMBO光驱。

突破价格极限神舟NAPA笔记本售6888元

神舟优雅Q310P

   在外观上,优雅Q310P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同时,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和黑色机身加银辉色顶盖两种选择。

  神舟的本次降价,无疑再次成为了国内最低价格的NAPA笔记本,并且优雅系列还是采用13.3寸瑰丽屏的笔记本,所以其价格方面相当的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