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R31E淡紫色笔记本降价 现售5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06:3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yeskynb

  这款机器外型时尚,15.1的机型,5499元这个价位还是相当诱人的。此前售价一直为5999元的明基R31E在外观设计上已然采用了比较有代表性的淡紫色,虽然LCD尺寸为15.1英寸,但是整机看上去并不厚重。现在降了500元非常超值。R31E并没有因为采用了Intel的赛扬处理器而搭载Intel的芯片组,而是搭载了VIA的芯片组,看上去似乎并没有Intel芯片组来得更实在。

明基R31E淡紫色笔记本降价现售5499元

明基R31E

  R31E(110)采用Intel Celeron-M 380处理器,Dothan核心,主频为1.6GHz,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400MHz。搭载VIA PN800芯片组,集成VIA Unichrome Pro显示核心,最大可共享64MB内存。标配256MB DDR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

  接口方面:4个USB 2.0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S-Video输出、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个PCMCIA接口。

      这个价格相信会让很多想买笔记本,但有囊中羞涩的朋友兴奋的。另外它也十分很适合学生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