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双核效力猛 五款热门双核笔记本推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5:52 非常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健圣

    英特尔第三代移动迅驰技术,采用双核芯构架的Napa平台笔记本距离上市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在这半年中,双核笔记本的发展势头格外猛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很多注重性能的用户已经到了“非双核不买”的地步,可见英特尔抢占了移动市场的双核芯先机对市场的影响力。面对即将上市的AMD Turion 64 X2的挑战,英特尔也将进一步下调Core Duo处理器的售价,移动平台新一轮的战火已经提上了日程。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等到下一次战争的结束。对于将在近期购买

笔记本电脑
的用户而言,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的笔记本便成了体验移动双核的唯一选择。随着基于英特尔Napa平台的新品不断问世,在价格方面此类产品也已经慢慢地步入了主流的行列,下面,我们便将市面上几款颇受欢迎的Napa笔记本罗列出来,希望您能从中找到心仪的一款机器。

戴尔Inspiron 640M    7699元

    Inspiron 640M是戴尔于近期最新推出的双核笔记本新品,作为630(配置 图赏 评论)M的升级版本,640M的最大内存支持从2GB升级到了4GB,硬盘接口升级为SATA,最大容量也增加到120GB。性能更强悍,接口齐全,并且能够兼顾移动方面的需求。

双核效力猛五款热门双核笔记本推荐篇

戴尔Inspiron 640M

    Inspiron 640M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 Express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256MB内存。512MB双通道DDR2内存,60GB 5400转硬盘,8X DVD刻录光驱,14.1英寸1280×800宽屏,拥有3945 802.11a/g无线网卡。

双核效力猛五款热门双核笔记本推荐篇

戴尔Inspiron 640M

    接口方面,Inspiron 640m拥有调制解调器,以太网,4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卡和IEEE 1394等。尺寸为330×243×38.6mm,重2.42kg。预装Windows XP SP2家庭版操作系统。

    本周,网上订购这款双核新品的用户可以享受到2000元的现金折扣,实际的价格仅有7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戴尔免费服务电话800-858-2613了解详情,或者直接网上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