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限时促销 宏基掀起台式机“双核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50 IT168.com
作者:李健乐   

  【IT168 资讯】从即日起到5月20日,凡购买宏基(ACER)双核台式机 T650 820L以及T650 820H的朋友,就可以优惠的价格得到摄像头和打印机:

  +98元就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罗技高像素摄像头

  +328元就可获得价值459元的EPSOM ME 1+打印机

  此外,所有购买T650 820L以及T650 820H的朋友都可得到精美台历一份。

  ACER T650 820L售价6999元。它采用了英特尔奔腾820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 DDR2内存,80G SATA硬盘,128M ATI Radeon X300SE独立显卡,Combo光驱,17寸液晶显示器,标准2.0多媒体音箱。

限时促销宏基掀起台式机“双核风暴”

  ACER T650 820H售价7999元。该机在820L的基础上将显示器升级为19寸,配备了DVD刻录光驱,并配备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

  双核台式机可说是现在台式机市场的一大热点,众多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双核产品。ACER此次推出的两款台式机定位清晰,820L配置实用、性价比高,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820H拥有较高的配置和强劲的性能,适合高端用户。这两款PC是目前双核台式机中不错的选择。

  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英迈(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他们的电话是800-810-819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