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北京]有礼了 索尼DV低价还有礼品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49 IT168.com
作者:大山   

    【IT168 北京行情】最近数码摄像机市场非常活跃,促销机型层出不穷,索尼的DVD刻录DV DCR-DVD653E只要4150元就能到手,而且买就有礼包拿。

[北京]有礼了索尼DV低价还有礼品套装

SONY DCR-DVD653E
 
 
     SONY DCR-DVD653E属于DVD摄像机它的基本参数是这样的:图像感光器元件:CCD\感光器像素(万个):80\图像感光器数量:1\光学变焦倍数:20\显示屏尺寸(英寸):2.5,,另外还随即附带交直流电源变压器及电源线(AC-L25)、智能型锂电池NP-FP50、无线遥控器RMT-835、Multi AV 线(无S-Video端子)、USB线、8cm DVD-R (30min) 空白光盘片、Pickage Package 中文版影像编辑软件、清洁布、肩带众多配件,现在购买更有商家提供的礼包赠送。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经销商的地址:国投大厦916室,电话:010-82673440,联系人:马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