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走向全球!联想发布廉价双核N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继入门级的C100系列之后,联想今天宣布了第二款自主品牌的笔记本,隶属于3000家族的宽屏N100系列,可以选择搭配Intel双核心处理器,价格也只有999美元。N100主要面向小型商业移动用户,在性能上强于此前的C100,同时配备更流行的宽屏显示屏。N100可以选择搭配单核心Pentium M 760(2.0GHz),也可以选择搭配双核心Core Duo T2300(1.66GHz),价格分别为799美元和999美元,同时最高可升级至T2500(2.0GHz)。

  N100系列将从本月28日起开始出货。回看近期联想的举动,不难发现它正在努力摆脱IBM ThinkPad的“阴影”,进一步走向自主品牌之路。

Lenovo N100
处理器
单核心Pentium M 760(2.0GHz)或者搭配双核心Core Duo T2300(1.66GHz)
内存
256MB-1GB
显示芯片组
可选Intel GMA950或nVIDIA GeForce Go 7300(64/128MB显存)
硬盘
40-100GB
显示屏
可选14.1寸(1280×768)或15.4寸宽屏(1280×800、1680×1050)
通讯
支持802.11a/b/g;
蓝牙
支持可选
接口

支持10/100以太网;
配备USB接口(4个)、FireWire接口、S-Video接口;
整合摄像头;
四合一读卡器;
指纹读取器;

电池
标准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
重量
2.5KG

走向全球!联想发布廉价双核N100

走向全球!联想发布廉价双核N100

走向全球!联想发布廉价双核N100 

近期新品速递:
· 到底有多强?19寸的双显卡笔记本简测 ·先睹为快!全球首款Turion X2笔记本推出(图)
·瞄准低端!富士通将推高性价Napa机 ·可分离!英特尔新式笔记本Montevallo图展
·新品快报:戴尔商务机变脸,索尼力捧蓝光 ·双卡时代!NVIDIA推出笔记本SLI显卡
·世界最小笔记本!OQO's Model 01+简测 ·多图欣赏!三星于CeBit06展出迷你笔记本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