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万元就算贵 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5:44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8:8688元X600独显本:明基R53(配置 图赏 评论)S

  这款笔记本前一段时间的价格还接近万元,最近寒促,就降到了8688元,这也是目前R53S系列最低价纪录。

一万元就算贵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明基R53(配置 图赏 评论)S

  这款笔记本的主要配置为:Intel Pentium M 740(1.73G)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示核心(128MB独立显存),256M DDR2 533MHz内存,60G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5.4寸宽屏急速液晶,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整机约2.6Kg的重量。屏幕响应时间仅16ms。

一万元就算贵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一万元就算贵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明基R53(配置 图赏 评论)S

  接口方面,R53S拥有Modem接口、网卡接口、VGA接口、麦克风接口、音频接口、以及USB接口、IEEE 1394接口等,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一万元就算贵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一万元就算贵八款超值独显笔记本点评(8)
明基R53(配置 图赏 评论)S

  编辑点评:明基R53S配置相当主流,移动性也比较不错,最为可贵的是,R53S很好地继承了明基宽屏的优良品质,对于游戏、影音用户来说,R53S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佳品。

  购买指数:9/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