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 圣诞未到促销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1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圣诞将来,洋节中节,在笔者的心里,份量都不太重,但是对于买家与卖家来说,就意义非凡了。这一周,算是“粮草先行”的一周,而所有的行情也都在预谋,为下周的圣诞修桥架路。上周走进IBM体验店的时候,就看到MM们在弄圣诞树,披红挂绿的,当时还大为惊讶,问她们说:别人的圣诞还没来,你们怎么就到了。现在想想,这问话也很呆,谁规定圣诞一定要等到圣诞才过的!这周的行情不信邪,把圣诞也提前过了。

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圣诞未到促销先行
圣诞未到促销先行

  先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然后挑几个重点的东西说说吧!首先是

长城的T50现场拆机,不过,太平洋数码广场四楼的长城店里好像又没机器了,不知道是卖光了还是搬走了。这款机器也是长城游戏机的新主力。华硕方面,本周主要有两大看点,一是A6Q上货,这款采用GF73000GO的机器,价格不过万元,看点还是不小。另外,它的外观和样式都入得法眼,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然后是神舟的W372T也以5999上市,大有替代W352T的势头,独显R9500 128M是个不错的卖点。还有就是上午的华硕64位机器与NETBOOK S60L的大跳水了。

第一站:LG,堕落6999

  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内,LG的产品满地花开,品牌的力度在市场的作用渐增力度。LG再玩6999的低价机器,看头自然不少。

近期笔记本行情综述圣诞未到促销先行
LG LW40

  Pentium M740,主频1.73GHz ,配512MB DDR II 533 ,硬盘为80GB,配有14.1” Glare XGA高亮炫丽屏,独立ATI X600显示芯片 128MB独立显存,光驱为内置 DVD Super Multi,架有802.11b/g,10/100M网卡,56K,还有操作系统。

  请别做梦,它的价格是10299,不是什么6999!它的名字叫LW40,从配置上来看,比X06高去不少。我相信,如果LG的售后与服务能做到前面去的话,那么,它的机器将来肯定会如日中天。

  赛扬380 C1.6GHz,256MB DDRII内存,硬盘60GB,15.1” XGA,集成ATI X200显示芯片( MAX.128M),光驱依然是内置的DVD Super Multi(超级DVD双面刻录机),配有802.11b/g 10/100M网卡+56K,同样装有中文XP家庭版。

  请别做梦,我告诉你,它的现实价格就是6999。这是一个让人疯狂的价格,从配置上来看,它已经可与国内的“价格屠夫”们相拼了。

疯狂指数: ★★★

  英雄不问出去,好机只问价格:这十二个字,就是名言。之所以不给五星,原因无它,LG在人们的笔记本的眼中,还是有点陌生,而且,这款6999的真机,还没见到。对于未见之物,当然不可下已见之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