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千万别错过 11月最受关注的八款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4:2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金九银十”俱往矣,转眼迎来了崭新的11月。不过市场从来都不缺乏题材、不缺乏明星机型。在未来的日子,已有众多的魅力机型在等待着我们去关注、去亲近、去体味!

(以下机型根据价格为序)

13.3寸本本不再高贵——神舟Q300S

  市场价:5888元

  关注理由:最实惠的13.3英寸本本

  13.3英寸本本是大家公认的最能兼顾移动性与高性能的机型,其中以富士通、SONY、明基、华硕等几家为主,但售价均比较昂贵。即使最廉价的明基S52(配置 图赏 评论)E也需要8000元。神舟Q300(配置 图赏 评论)S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

  千万别错过11月最受关注的八款笔记本
神舟Q300(配置 图赏 评论)S

  它是神舟的赛扬版机型Q300C的换芯之作,由Celeron-M 370(主频1.5GHz)更换为AMD Mobile Sempron 2600+(主频1.6GHZ),价格也由7388元降至5888元,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13.3寸宽屏本本。

千万别错过11月最受关注的八款笔记本
神舟Q300(配置 图赏 评论)S 

  Q300S的美丽与低价同在,外观很出色:外壳不光拥有多种时尚色彩而且可以随意更换。内部则是以典雅的乳白色为主,深得女性用户喜爱。配置方面,搭配256MB内存、40GB硬盘、集成显卡、COMBO光驱,13.3英寸镜面高亮瑰丽屏(1280×800)。只是没有无线网卡有点遗憾。与明基S52E的配置(Celeron-M360/60GB/256MB/Combo)相比,显得性价比非常之高。

  相信这款标配6芯锂电池后仅重1.9kg的低价时尚本本,必定会在11月掀起销售波澜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