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硕M5A笔记本镁合金外壳纪念版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3:33 赛迪网

  作者:康文

  【赛迪网讯】近日,华硕隆重推出了用镁合金精心打造的M5A纪念版——M5217Ae-DR笔记本,首批在全国范围内进行300台的限量发售,具备极高的收藏价值。

  众所周知,作为国际知名IT品牌,华硕在业界享有“轻薄专家”的美誉,已经拥有
非常完整的轻薄产品线,M5系列笔记本就是轻薄系列中的佼佼者。自其2003年上市以来,以全内置设计、主流配置、1.55KG的12寸超轻薄本色、高达7.9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等优势获得了用户的广泛青睐,直到现在仍然是笔记本市场上的销售明星。作为华硕M5上市两周年的纪念机型,M5A纪念版除了在外观上的匠心独具之外,在性能上也是精益求精,体现出独特的典藏纪念价值。

  据悉,此次限量推出的

华硕M5A纪念版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镁合金上盖设计。这种银白色金属是最新的航钛级轻金属材料,具有质地轻、强度高、散热快、有抗菌效果等独特优势,使得华硕M5A纪念版笔记本具备了健康、环保、安全等特点和与众不同的轻盈魅力。

  镁合金是世界上已经投入实际应用的最轻的金属材料之一,用它打造的笔记本可以做到非常轻薄,同时其良好的刚性可以有效保护LCD屏幕和内部元器件;镁合金的吸震能力也很优异,可有效降低笔记本的震动和噪音,减少对内部精密电子、光学组件的干扰,保障笔记本安全使用的同时性能更加稳定。

  有研究表明,人体长期处于强力电磁场下容易患癌症及各种血液疾病。使用笔记本时发出的高频电磁波往往还会穿透外设,与其他便携设备如手机、

数码相机等相互干扰以致影响通讯效果……而华硕M5A纪念版笔记本专门选用的镁合金材质具有良好的导热性和绝缘性,起到电磁遮蔽的功用;特别是镁合金材质还具有抗菌作用,充分保障笔记本用户的健康。

  伴随笔记本性能升级和轻薄化趋势而来的是日益突出的散热问题。而华硕M5纪念版透过镁合金外壳,可以将内部电子元件散发的热量成功导出,避免笔记本发生局部高温的现象,同时结合华硕独有专利ADTD II动态散热技术,为用户营造出一片清凉的工作环境,并可体验长时间工作的乐趣。另外,镁合金材料可回收率高,更进一步体现了华硕笔记本的环保理念。

  华硕M5纪念版采用了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DDR II 533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等主流配置,同时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数字、图文处理以及网络应用。侧面配备3个USB 2.0接口,4合1读卡器、IEEE1394、VGA等各种接口齐备,全面链接数字时代。另外,它还融入了华硕独家专利Power 4 Gear省电技术,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7.9小时,同时整机轻仅1.55KG,十分轻薄便携。

  服务上,华硕一如既往地为M5A 纪念版提供了2年免费、2小时快修、2年全球联保,线上Q&A和7x24小时800-820-6655免费热线服务保障,完全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特别是首批全国限量仅售300台,对广大的笔记本用户而言,无疑是选购笔记本的好时机哦。

  注:首批还赠送第二块电池、华硕原厂笔记本包、华硕原厂鼠标、LCD擦拭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