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揣测天仙MM:最应该使用啥样的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3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又是一个奇迹?网络迅速窜红天仙MM!

    如果你还不知道“天仙MM”是何人?那你可就逊掉了!芙蓉姐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个属于“天仙MM”的时代就要来了!

揣测天仙MM:最应该使用啥样的笔记本
一个被网友称之为“天仙MM”的理县羌族少女

    眼下,一个被网友称之为“天仙MM”的理县羌族少女,迅速在网上走红,成名所用时间不到一个月,而名声大大超过了“芙蓉姐姐”!

揣测天仙MM:最应该使用啥样的笔记本
一个被网友称之为“天仙MM”的理县羌族少女

    这位网络美女最初出现在8月6日某网站汽车论坛,随即,有关帖图在网络世界飞来飞去,迅速占领网民的视野。惊叹之后,回过神来,有网民直喊“此女只应天上有”,并将这位羌妹奉为“天仙MM”。

揣测天仙MM:最应该使用啥样的笔记本
一个被网友称之为“天仙MM”的理县羌族少女

    天仙MM个人资料小贴士:

    姓名:余红艳
    羌名:尔玛依娜
    民族:羌族
    籍贯:阿坝州理县
    简历:曾代表某艺术团参加“黄龙国际旅游文化节”。
          2004年在四川省群众声乐舞蹈比赛中以《藏羌铃 
          鼓舞》获三 等奖。

    对于已经开始在网络上迅速窜红的天仙MM来说,也许网络还是比较遥远陌生的。也许从来就没有过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想法。

    但是,网络的力量是让人难以想象的!对于天仙MM来说,现在已经是没有什么不可能!假若,天仙MM要是问我,应该选一台什么样的笔记本,我该如何回答?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