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以品质征服用户 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5:3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lescman

    键盘上方是电源开关和三个多媒体快捷键,电源开关手感很不错,不过三个快捷键有些窄,还是下凹的,使用不大方便。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键盘上方是电源开关和三个多媒体快捷键

  所有指示灯都设计在了右腕托下方,其中无线网卡指示灯、休眠指示灯和电池指示灯在屏幕闭合的状态下也是可以看到的,有助于监视机器状态。指示灯旁边还设计了内置MIC,这个位置恰好避开了光驱和硬盘的干扰,可以使内置MIC达到较好的效果。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所有指示灯都设计在了右腕托下方

  从机器底部可以看到,右侧是光驱和硬盘模块,而CPU、内存、无线网卡插槽都覆盖在同一个挡板下面,给升级带来了一些不便。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从机器底部可以看到,右侧是光驱和硬盘模块

    接口

  机身前端是一个4in1读卡器,机身右侧是PCMCIA扩展卡插槽、IEEE 1394端口、音频端口、2个USB2.0端口、网卡端口、MODEM端口和S-Video端口,机身左侧是VGA端口和两个USB2.0端口,机身后侧就只有一个外接电源端口。在光驱旁边还有一个内置的USB接口,是用来扩展蓝牙模块的,不使用的时候用一个塑料挡板覆盖着,既可以防止灰尘进入还不影响美观。E400取消了实用性并不高的红外端口,将应用最为广泛的USB2.0端口数量增加到了5个,其中还包括一个用来扩展蓝牙模块的内置USB端口,而且还设计了IEEE 1394和S-Video这些在中高端笔记本上才会出现的端口,使E400的扩展能力大大加强,比一部分中高端笔记本有过之而无不及,也使端口设计显得成熟老到。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以品质征服用户方正颐和E400本本评测(2)
机身前端是一个4in1读卡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