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八千元 明基15.4寸宽屏A32本本暴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0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CNET中国.ZOL 8月15日报道:暑促过半,即将迎来的是开学的购机热潮。一直十分看重学生群体的明基自然不会放弃这样一个好机会,即将推出低价位的学生经济型笔记本A32,想通过时尚的宽屏,加上够用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冲击学生笔记本市场。虽然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但A32的大概情况已经展现出来,大家一睹为先。

    明基Joybook A32采用英特尔迅驰平台,256MB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5.4寸WXGA液晶屏,分辨率1280x800。其周身数码产品的接口十分齐全,重量2.45Kg(不含电池)。定价在6999元到7999元之间。

不足八千元明基15.4寸宽屏A32本本暴光
明基Joybook A32

不足八千元明基15.4寸宽屏A32本本暴光
明基Joybook A32笔记本

    为了针对学生购买,明基会附赠价值560元的SONbuddy无线联网软件。SONbuddy是一个智能无线联网软件平台,通过自动搜索、自动组织、自动修复一个点对点或点对多点的Ad-Hoc网络,随时随地实现互联网资源的共享。而另一型号赠送价值668元的迪霸朗胜功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娱乐效果。

不足八千元明基15.4寸宽屏A32本本暴光
朗胜音响

    在现在八千元左右的15.4寸宽屏主要有惠普的DV4000,华硕的Z81系列神舟的承运W系列。明基的A32表现如何,我们八月内就将见分晓。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