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只要7999元 12寸高亮长城A10本本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5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洋洋

    现在的本本市场,追求视觉效果已经成为主流的选择。高亮的镜面宽屏成为无数粉丝们追求的对象。无奈于囊中羞涩,对于那些国际品牌的高亮镜面宽屏望而却步。好在还有一些像长城A10这样的选择。目前,这款本本的价格又有了1000余元的降幅,现在的价格是7999元。

只要7999元12寸高亮长城A10本本发飙
长城A10

    这款长城A10采用了迅驰赛扬1.6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显卡、配备了12.1寸16:10高亮镜面炫彩宽屏。接口方面有3个usb2.0接口以及IEEE1394接口,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置无线网卡。

只要7999元12寸高亮长城A10本本发飙
长城A10

    A10系列采用时尚简约的设计,机身内外采用纯黑颜色,稳重、轻巧内敛。流畅的曲线,舒适的边缘触感,灵动活泼的线条,简约、精致,充满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内置光驱重量只有2 kg(包含电池),十分轻盈小巧。

只要7999元12寸高亮长城A10本本发飙
长城A10
 
    A10系列采用了12.1寸16:10的高亮镜面炫彩宽屏,更符合人体视觉习惯,呈现更广阔画面,达到200流明的屏幕亮度解决了笔记本产品显示暗色区域不够鲜明的弱点,让细节表现更为出色,还原更真实更绚丽的的精彩。
 
    1280×800的WXGA显示屏相对于普通的1024x768,增加了30%的显示区域,可以让图像更细腻,让用户更为方便地浏览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特别是观赏DVD大片时,画面充满屏幕,视野开阔,带来非同一般的身临其境的感受。
只要7999元12寸高亮长城A10本本发飙
长城A10

    A10系列A152FU在屏幕上方设有高达130万像素可旋转的摄像头,可以上下旋转180度,它能让你在不移动笔记本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将周围的事情拍摄、记录下来。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