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盘点:惠普高配宽屏狂甩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8:35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周笔记本市场的焦点依旧是延续五一后的火热降价,在这个礼拜,我们可以看到有降幅超过3000元的行情,也有全系列IBM笔记本都降价的好消息,想买大厂笔记本的朋友想必收获不小。另外,采用AMD Turion 64处理器的笔记本开始进入市场,喜好性能的买家又多了一种选择。另外,最近一段时间笔记本内存和硬盘的价格走势非常喜人,一直处在下跌的态势,对于自己笔记本性能不佳的朋友需要注意了,想要升级你的机器,现在已经是时候了。

  本周具体行情摘要如下:

    8000元苹果小白已售光

一周笔记本盘点:惠普高配宽屏狂甩三千
iBook G4

    几个月前,苹果最低配置的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卖到八千元,让喜欢苹果的FANS兴奋了一把,不过,今天再想买到廉价的G4可就难了,因为现在市场上的G4都是CPU升级为1.2GHz的版本了。至于售价,则需要9900元才能拿下。9900元小白G4的配置:1.2GHz/256MB/30GB。另外,12寸高配的Power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售价为13900元,配置1.5GHz/512MB/60GB。

    LG降价2000元还送mp3

    LG LS45笔记本电脑在上市时,以简约时尚的设计和轻薄的机身,得到了年轻用户的关注。但是由于价格的原因,挡住了不少用户购买的脚步。近日,沈阳有商家对这款本本展开了降价还送礼的促销活动。由上市时的14999元,降到了12688元。而且购买后还赠送朝华128M的MP3一台。

    戴尔本本狂送1GB内存

一周笔记本盘点:惠普高配宽屏狂甩三千
戴尔Inspiron 6000

    戴尔Inspiron 6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中配备64MB X300显卡、DVD刻录光驱的一款机型开始了“升级至1GB内存、升级至DVD刻录光驱”的免费升级活动,而且现在购买还再返2999元现金,经折扣后售价只有11999元,非常实惠。

    惠普NX7010跌三千

一周笔记本盘点:惠普高配宽屏狂甩三千
惠普NX7010

    过了“五一”劳动节,天气开始向炎热的夏季迈进了更进的一步,在这个春困秋乏的季节里,人们似乎都在用自己的意志力压制着环境因素造成的懒散状态,不过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中,笔记本市场倒呈现出了一片勤勤恳恳的景象出来,从5月8日迄今各大品牌笔记本商家几乎都推出了特价并且比较超值的机型出台,就连国产品牌也加入了价格爆动中。

    AMD64低价产品猛来袭

一周笔记本盘点:惠普高配宽屏狂甩三千
NEC A2100

    近日,全新的Turion 64移动位处理器的A2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上市了,其中高端机型采用AMD最新推出的90纳米技术低功耗Turion 64 处理器,中低市场采用Mobile Sempron处理器。其他配置则有256~512MB内存、60G~80G硬盘、NEC独有的15寸SSV(Super Shine View LCD)超级广角炫丽屏以及COMBO光驱。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